close

天母銘聲西餐廳初體驗~

 

家裏兩個小孩很愛吃西餐 像是套餐類或pasta都挺愛的 剛好夠麻吉有出團體券 想說也很久沒到天母去逛逛了

反正四人價才599元 就算不好吃也不是很虧 是吧!

因為老公需要常出差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周六 全家浩浩蕩蕩的往天母出發  居然在餐廳附近找到了一個停車格

運氣不錯 ya!

 

 

   DSC00022  

銘聲西餐簡單又不失古典的玄關

雖然準時在預約的時間到達 但我們還是在入口的玄關處稍稍等了一下

因為同時進來了幾組用餐的客人 不過門上方的逃生出口指示牌感覺好像有點不搭

DSC00014  

等了約莫10分鐘 服務生才有空幫我們安排坐位 雖然位子被排在入口不遠處 但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加上小兒子一直說腳很痠 只好叫他先坐下來再說  因為團購的菜單是固定的

除了主菜和飲料有所擇選 其它的附餐都一樣 不外乎是湯品 麵包和甜點

 

DSC00016  

 這是巧達濃湯 味道滿濃郁 香氣也夠

DSC00017  

 烤大蒜麵包

麵包烤得滿脆 是我喜歡的口感

DSC00019  

老公和老大都點了雞肉燉飯 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吃起來卻頗有飽足感

可惜裏頭的雞肉沒幾塊 讓無肉不歡的老公有點不太滿意

但不太滿意還是得吃 免得~肚子空空 很難思考~

DSC00021  

瞧 有圖為證~

 

DSC00020  

白酒蛤蠣麵號稱是小兒子的最愛 一端上桌就迫不及待的吃將起來

只留下這有點凌亂的盤面 XD 但他也對滿滿的蚌讚不絕口

直呼這是他吃過味道最好的......

DSC00018  

哈哈 這是敝人點的辣味培根麵 味道夠濃也夠勁 而且鹹淡適中

我很愛~ 

 

DSC00023  

甜點就顯得普通了 充其量只不過味道不太夠的茶凍 有些小失望

但因為冰冰涼涼的 還是忍不住把它吃完了 

 

DSC00024  

最後上的附餐飲料 除了老公的必然是熱咖啡 我和兩個兒子都點了冰伯爵紅茶

大兒子尤其對這杯紅茶讚譽有加 說它的香味特濃 我也深有同感

DSC00025  

最後再來個開麥拉 小兒子後頭是一個小包廂  請他擺個pose  他也樂得配合

 

總結今天這餐我是覺得味道真的很不錯 若料能再多一些些 那應該就很完美了

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吃 我想我應該會 畢竟餐點的味道真的都滿道地的

下次試過些別的口味 再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